旅型將旅人以"物質要求"(節省vs享受)+"行動方式"(積極vs悠閒) 分為探索家、度假客、優遊家、拓展者4大類 。以下為4大類說明:

  • 探索家->悠閒+節省=喜歡悠閒且深度的旅程,物質享受不是那麼的重要 。
  • 度假客->悠閒+享受=喜愛悠閒具彈性的旅程,對重點體驗願意多花錢享受。
  • 優遊家->積極+享受=願意以較高的預算將旅程發揮到極致,去越多地方越值回票價。
  • 拓展者->積極+節省=喜歡廣泛的體驗及嘗試,因對物質要求不高,有較高機會完成令人讚嘆的旅程。

4大類型中,另外以"旅行個性"(外放vs內斂)+"處事方式"(講究vs隨和)分別區分出4種風格。所以共有16種風格。

完整的16型風格相關資訊及免費測驗,請參考 https://travostyle.com/site/travosty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